烎㶣

妇联cp的日常生活(6)

咳咳…最近太忙了…有几天没填坑很抱歉而且也没有什么灵感写…抱歉



因为没有任何任务大家都觉得很无聊除了幻视和绿巨人…烎㶣出了个主意玩国王游戏(没有我妇联的老攻们怎么了能会那么性福尼~ (⌯¤̴̶̷̀ω¤̴̶̷́)✧ 因为我、腐女红姐和寡姐这三局的国王是国王呐~)

铁虫
   烎㶣:“我是国王”邪恶一笑闺蜜组的人身后一凉…烎㶣:“小虫你跟铁爸亲吻一次~”小虫听到了脸“嘭”的一下红了不知所措的逃避着铁爸的眼睛磨磨蹭蹭的来到铁爸的身边铁爸无奈的笑了笑一下子吻了去温柔的在口腔里扫荡…然后慢慢地退去小虫的脸红的更厉害了还带着喘气声铁爸二话不说带着小虫进卧室了…(铁爸已一脚踏入犯罪的深渊了)

铁爸:干的漂亮
烎㶣:哪里哪里只要你开心就好
铁爸:送你一栋别墅加法拉利继续
烎㶣:了解!☝ᖗ乛◡乛ᖘ☝  完美

盾冬
   烎㶣:“继续继续”寡姐:“这次我是国王,吧唧你用嘴叼着李子给史蒂夫吃”吧唧嘟着嘴:“好吧”吧唧叼着李子大盾一点一点的吃渐渐的还剩最后一口…大盾直接抱着吧唧去了卧室…寡姐:“哎,看不到了”

大盾:吧唧我要给你买六箱李子
吧唧:嗯好mua~爱你史蒂乎
大盾:mua~我也爱你
众人:别给他吃再吃着妇联大厦都不能装下他啦
众单身狗:吃!继续吃把大厦吃垮这样就不用看你们这些人老是秀恩爱撒狗粮!!!

锤基
  基妹:“这还玩不玩了,人都走了玩什么啊!”红姐:“呀,这次是我,嗯~Loik跟Thor亲嘴一分钟阔以吗?”基妹:“好”基妹直接亲了上去调戏似的舔了舔大锤的嘴唇突然大锤一个公主抱抱起基妹吻了上去狂躁的掠夺起基妹的氧气亲完一分钟基妹脸红的在滴血,大锤在基妹耳边小声的说:“走吧”然后抱起基妹去了房间…

红姐:哎要是幻幻在就好了啊!
寡姐也凑过来:嗯,要是我家博士也在就好了啊!
烎㶣:要是我有男朋友就好了啊!
猎鹰:要是烎㶣你给我个cp就好了啊!可你一定要让当我单身狗!
烎㶣:你不是有我吗…我也是单身狗啊!陪我不好吗!
猎鹰:你又不是妇联的!
烎㶣:咋滴就让你单身!

远处在执行任务的幻视和绿巨人打了一个喷嚏都知道自家媳妇想他们了,赶紧把任务做完就屁颠屁颠的回家了!

烎㶣:嗯眼镜毁坏了很多,铁爸这些坏眼镜的钱你付!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