烎㶣

妇联cp的日常生活(7)

填坑啦!

















































































好了






























































































































填完了














































































别走!!!继续往下看








































还要继续往下看








































































老攻组们无聊的慌决定作死一番(不作不会死你们保重!)





铁虫
   (来来来看铁爸作死让小虫生气)铁爸在实验室里无聊的发慌因为自家小虫在上学所以无聊(单身限制了我的想象…小虫不就上个课有必要这么想他吗!!!)铁爸想要是在小虫面前拿出了三明治吃了小虫是什么反应…之后他真的这样做了…小虫一拳打出然后去阿斯加德找海拉姐玩去了…被小虫一拳打出实验室的铁爸欲哭无泪

铁爸:我错了(╥_╥)
小虫:想让我原谅你想的美!
铁爸:我真错了你回来吧!
小虫:不要!
烎㶣:哎!被基妹带坏了

▁▂▃▄▅▆▇█▇▆▅▄▃▂▁▁
          我是一条华丽的分割线

锤基
   不用说了这打的肯定很惨不说了不说了被打场面不堪入目当然你们也知道是什么原因当然是大锤吃了基妹的布丁…写不下去写不下去

大锤:谢谢没把我的惨状给写出来
烎㶣:嗯,没事…可你家基妹已回阿斯加德了…
大锤:没办法我不该作死的
基妹:你和那铁罐一起吧!我去找小虫了!
烎㶣:保重了

☆*☆*☆*☆*☆*☆*☆*☆*☆
盾冬
   大盾也和大锤还有铁爸一样作死不买李子…吧唧知道后…大盾被胖揍了一顿惨不忍睹气呼呼的去了阿斯加德吃李子去了

吧唧:你和他们一起吧
大盾:(╥_╥)我错了不敢了
吧唧:哼





▁▂▃▄▅▆▇█▇▆▅▄▃▂▁

寡姐:我也去阿斯加德!你和他们一起吧
博士:哦…[一脸懵逼]
红姐:幻幻你也和他们一起吧!我也去
幻视:哦[乖巧]

















老攻组:烎㶣!你xx说了什么!!![气势汹汹]
烎㶣:不是你们做的管我什么事啊别把气撒我身上啊![惊慌失措]
老攻组:不然呢!
闺蜜组:敢动她试试看!
老攻组:我错了,再见[秒怂]
烎㶣:谢了
闺蜜组:不用谢!

评论(1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