烎㶣

妇联CP的日常生活(5)

最近打游戏打上瘾了然后就有了这个梗


闺蜜三人组经常一起吃鸡…嗯…再加上寡姐还有红姐!!



铁虫
     铁爸看到最近一直忙着玩游戏的小虫感觉自己好像被甩了…小虫好像和游戏过了…这让铁爸很吃醋…铁爸忍着他那恋爱的臭酸味:“kid玩的开心吗?”小虫头也不回:“嗯”‘语音提示:小虫先生您已成功惹到了铁爸(`・ω・´)’铁爸直接扛走小虫…小虫狂锤铁爸:“放我下来我游戏没打完呢!!!!”

队友:??怎么会有娇喘声呢???
烎㶣:没事没事继续吧…
小虫:…嗯…那…个烎㶣帮我打一下…啊!!!
铁爸:你到现在竟然还想玩游戏!看来我不用力啊~
烎㶣:铁爸你一脚就踏进犯罪的深渊…
铁爸大不了被美队骂一顿好了…
烎㶣:…小虫你保重啊!我帮不了你了







盾冬
     大盾:“吧唧你别玩了,注意一下玩手机太久伤眼睛”吧唧:“好!玩完这一局就不玩了”大盾:“我家吧唧最乖了~”说完亲了一口吧唧抱着他看着他玩…大盾:“一会儿你也要陪我玩哦~”吧唧:“嗯嗯好的我要李子次~”然后…玩完游戏就跟着大盾去了卧室…

烎㶣: 满满的狗粮bajibaji你要吗阿毛
猎鹰:要
烎㶣:你还要墨镜吗?(碎裂的墨镜早已堆成山)
猎鹰:能不要吗




 

锤基
    洛基经常玩游戏大锤已经习惯了,可最近洛基竟然会沉迷于中庭的游戏,让大锤很是惊讶…大锤:“你别玩了洛基!你都玩了一天了”洛基瞪了一眼大锤,大锤吓得不敢出声了…过了一会儿洛基竟然主动邀请大锤x一顿!大锤内心:绝对有鬼!…之后看到洛基那样还是干了一顿…之后大锤知道原因是因为队友嘲讽他没女友!!大锤:这样的队友给我来一打!!!心里美滋滋~

烎㶣:哇呜…要是要的话我再多给你啊大锤…不过交易…
大锤:没问题给你发多久的电的都没问题!
烎㶣:成交(◦˙▽˙◦)


绿寡   幻红
      当然博士在实验室里工作寡姐给他一个蛋糕就去找她姐妹红姐去玩吃鸡了幻视负责开挂! 果然三岁的幻视就是这么宠自家红姐~

幻视:红红不怕我给你开挂这样你就死不了了还可以吃鸡!!
红姐:嗯,幻幻最好了mua~
幻视:mua~
寡姐:我去找博士去!


(`・ω・´)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