烎㶣

妇联cp的日常生活(3)

咳咳突发奇想的梗…




         烎王:欢迎来到我们的采访时间!有请我们的第一对嘉宾铁爸和小虫!!
   
  小虫:我这是第一次被采访,好棒啊!也好紧张。(眼睛闪烁着光芒)
       铁爸:没事有我在呢别紧张啊(一脸宠溺的看着)
        烎王:咳咳,你们好!我是…(被打断)
        小虫:你就是烎王!你好烎王我是第一见到你,好高兴啊!你是怎么做主持人的?你喜欢这个工作吗!你平常做什么?你最喜欢做什么?你有男朋友吗?你最喜欢吃什么?…
          烎王:Peter你冷静一下不是应该我问你吗?
          铁爸:你敢打断试试,他问你的事情要如实回答!
          烎王:好的好的!【不敢动不敢动惹不起惹不起】
            (过了n多分钟烎王回答完小虫的所有问题)
          烎王{这不是我再问这是小虫再问啊!!}
         (送走了铁虫)

          

           烎王:有请下一对盾冬…
            大盾:你好
             烎王:你好,问一下冬兵呢?
            大盾:他生病了在家里休息呢…(一脸开心)
             烎王:哦,原来是这样啊{来做节目也要秀恩爱啊!不不想想我们这些单身狗啊!}
             (几个问题之后屋里全是狗粮满满的狗粮)
                (送走了大盾后)
   








              烎王:有请下一对锤基!
               (大锤捂着肾…洛基捂着腰)
               烎王:打扰了打扰了…你们可以回去了,谢谢
          


              烎王:有请下一位…(还没说完就被猎鹰追着跑)
               猎鹰:你明明知道我是单身狗竟然还要我来我要打折你!!!你给我找个对象来!!!!(狂追烎王)
               烎王:你那么黑怎么可能找到对象!(直男癌)
              猎鹰:我不仅要打折你!还要打屎你!!(脸黑了下来…好吧他本来就黑)
               烎王:下次见我该去医院了…啊!!!


   已被猎鹰打残了…
铁爸:看你那么不容易的份上帮你免了医药费了
烎王:谢谢铁爸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