烎㶣

妇联cp的日常生活(2)

继续上一文…请注意不是虐!!!小虫被洛基带坏了要惩罚铁爸他们啦!!!有点私设哦

    小虫洛基吧唧决定要铁爸他们付出一些代价!!

因为铁爸他们把小虫们xx了一顿,便有了计划…

(小虫们决定耍耍铁爸他们…)


铁虫
   小虫执行任务去了受了重伤(请放心他没伤到~洛

基早已保护了然后让小虫演一场戏)并被敌人绑了

起来!铁爸知道了以最快的速度赶了过去将小蜘蛛 

救下,就在救下的一刻敌人发射了秘密武器想要把

铁爸和小虫一起杀掉,小虫的“蜘蛛感应”响了一

把把铁爸推走并消失了(去阿斯加德了找芬里尔玩

去了)铁爸看着小虫被杀了杀红了眼…

解决完敌人回到大厦如死人一样进入了房间狂喝酒…



盾冬
     大盾和吧唧一起去阻止要入侵地球的飞船去了

他们共同抗敌,当进入飞船内部敌人早已料到他们

会进入内部早已准备好了。当吧唧在与内部敌人抗

战时被敌人注入控制器(假的啦而且什么都没注入

啦针管是假的啦吧唧开始飚演技啦)控制着吧唧与

大盾开打,敌人都逃了出来在飞船内部只有大盾和

吧唧,敌人按下了自动引爆器,吧唧的意识恢复,

可最后一个逃生舱只能装下一个人,吧唧把大盾扔

入逃生舱自己留在了飞船…大盾眼睁睁的看着飞船

被毁心里自责不已…


锤基
     大锤与洛基在火星与怪兽大战,从铁爸那里知道

了必须有一人付出生命才能彻底毁灭怪兽,大锤知

道了肯定要自己去因为他不舍得洛基牺牲,刚一动

身就被洛基锁住了动弹不得,洛基直接与怪兽互打

并与怪兽一起转移…大锤被解放了…他跪在了地上

疯狂地捶打着自己自责着自己没照顾好他…








当他们都伤心不已时
作者:他们又没死哭什么哭(拿着爆米花边吃边说)
铁爸他们黑着脸愤怒的盯着作者
作者:怎么了我又没说错(我一脸茫然的看着)
突然我意识到事情不妙扔掉爆米花撒腿就跑
铁爸大锤大盾猎鹰疯狂追我
作者:猎鹰你干嘛追着我啊我又没惹你!!(疯狂奔跑)
猎鹰:我不要吃狗粮我要脱单!!!!
作者:小虫吧唧洛基赶紧回来啊!!!
小虫他们:啊噗!谁叫我们?不管了不管了有海拉姐照着继续玩!!!
作者全身粉碎性骨折!
作者:我的命好苦啊😭😭😱😱


            码完了,下次继续尽量每天都能更一到两章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