烎㶣

妇联cp的日常生活(19)


…啊啊啊…
上次把某单身狗给忘了,写完之后…竟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咳咳!然后被这名单身狗给打了…
还有三天就要过七夕了,这名单身狗要求我一定要给他写一份…求cp通告…
话不多说!开始!


阿毛:咳咳!大家好!我叫阿毛…是复仇者联盟里的一只单身狗…成天被他们喂狗粮,而且存在感也低。但是打起架来,我也是很厉害的!虽然我黑,但是可以保护你!而且我很有钱!会做饭!当我女朋友吧!

铁爸看不下去了:停停停,你的钱还不是我给的…吹什么吹!
小虫:那个…Mr. stark阿毛在和谁说话啊?
铁爸:他因为没有男朋友,所以才这样。
小虫:那我们帮帮他吧。
铁爸:他自己会解决,没事。我们先走吧
小虫:嗯!
铁爸轻轻地吻了一下小虫…小虫的脸立马爆红…
铁爸一个眼神…自己去理解!

大盾:吧唧我们去吃李子吧,别管他!他太寂寞了…一会儿就好了。
吧唧:嗯…好!
大盾:嗯[抱着吧唧走了]

基妹:走吧,Thor!去床上!
大锤[兴奋]:好!我来啦!
大锤屁颠屁颠地跟着基妹…(金毛大犬)

博士:娜塔莎我想吃你做的点心了…
寡姐:嗯…我给你做!
他们去厨房了…

红姐:幻幻我想玩游戏…
幻视:嗯…好的!我帮你!
他们去大厅了…

烎㶣[跑]:我出去买吃的!啊哈哈哈!拜拜!

阿毛:你们欺负我是单身狗!

狗:汪汪汪(我们现在不是单身的了!我有对象了!想都别想再叫单身狗!)

阿毛:˚‧º·(˚ ˃̣̣̥᷄⌓˂̣̣̥᷅ )‧º·˚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