烎㶣

妇联cp的日常生活(13)

…emm谁能有更好的建议告诉我…我感觉我的灵感快要木有了…
(ฅ'ω'ฅ)♪





✿ฺ ♡ ✿ฺ ♡ ✿ฺ ♡ ✿ฺ ♡✿ฺ ♡✿ฺ ♡ ✿ฺ ♡ ✿ฺ ♡ ✿ฺ ♡


小虫一声大吼: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

开玩笑的…无聊玩玩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ʕ̢̣̣̣̣̩̩̩̩·͡˔·ོɁ̡̣̣̣̣̩̩̩̩

3




2



1



开始


小虫:我和Mr. Stark要去海滩,你们要去吗?
众人:要!
铁爸:kid我只想带你去…
小虫:人多才有热闹
铁爸的内心     小虫…傻得可爱…哎…好无奈啊!
铁爸:好吧,但是有一人不行
众人:?????
铁爸:烎㶣不能去!
我:????『一脸懵逼』
铁爸:因为在这里我说的算
小虫『眼睛放光』
铁爸:好吧,让他去…
铁爸一个眼神(你要是坏了我的事我弄死你)
我疯狂吞口水…






到了海滩…
寡姐不能穿比基尼内心哭泣
大盾:你原谅吧唧他不是故意的
吧唧:对不起…我给你一袋李子作为赔偿给你好吗
大盾:吧唧别自责这也不是你的错
大盾亲吻了一下吧唧就轻柔的抱起他走了…
寡姐看着博士
寡姐:班纳…
博士: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你!
寡姐:嗯嗯
博士一把揽住寡姐看着大海

红姐躺在椅子上喝着果汁享受着幻视给她带来的阴凉
我:真是一群好伴侣啊…都是花样秀恩爱…
大锤抱着基妹冲浪…
大锤一脸痴迷的表情
大锤内心    诶嘛呀基妹竟然叫我抱着他冲浪好开心啊!!!!!
然而基妹一脸嫌弃内心      我没叫你抱着我冲浪我只是叫你带着我冲浪有必要这么痴迷吗…傻子…

我:这样都能秀恩爱…单身限制了我的想象…


而我和小虫在海里比谁游泳快可小虫你不会游泳
我一个眼神    到你了
铁爸     收到…
然而小虫:烎㶣你教我怎么游泳吧
铁爸黑了脸下来                     完了我有不详的预感…
救我我…不是故意的…读者大大你们快来救我啊!完了

我欲哭无泪的教着小虫游泳…(T_T)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等等…我是不是忘了谁…有遗忘了谁吗???…好像没有…『仔细思考…』不管啦继续玩!!!!




  




















  猎鹰:我的存在感就这么弱吗…难道就真的想不起我吗…烎㶣你是玩着玩着都能把一个大活人给弄丢了的人!!!!『在树荫底下划算』




我:……啊丘!『揉了揉鼻子』????谁在说我????可能感冒了吧继续玩继续玩…
                  

评论(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