烎㶣

妇联cp的日常生活(12)

诶呀!我这暴脾气!在评论区说我活该的那个你给我出来!看我不捅死你!诶嘛呀!我的刀呢?帮我拿刀过来我要捅死她!









真的好气哦!




更文了!





过几天伤全好后…

因为阿毛在我养伤的时候成功把我给惹毛!气哄哄的跑去找他

烎㶣:你给我出来死猎鹰!MMP老子是看在你单身的份上才放你一码你竟然还得寸进尺了!
猎鹰:你还想咋滴!
烎㶣:当然是揍你一顿!

一顿揍过后…

烎㶣:你赢了,甘拜下风

猎鹰:切,知道我的厉害了吧!还想赢?你还要练一百年呢


当时:

烎㶣:我们单挑王者!
猎鹰:来就来谁怕谁!

你们想太多了!我们只是单挑王者而已ο(=•ω<=)ρ⌒☆
哈哈哈哈哈
众读者:mmp
烎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别打我!!!!


烎㶣进入大厅看着各做个各的闺蜜组大吼一声:王者还是吃鸡!!来一发!!!!

闺蜜组:吃鸡!!
铁爸进大厅之后看到坐在椅子上玩游戏的小虫生气的抽出小虫的手机
小虫看见自己的手机被抽走了就知道是铁爸拿走的他鼓着腮帮子:Mr. Stark我还没玩完呢!
铁爸严肃:不行!玩那么久了不能再玩了!
小虫站了起来伸手就抢起手机,可铁爸就是死也不给…小虫脚一滑扑到了铁爸的怀里红着脸解释:那个…我…我不是故意…
铁爸直接扛起小虫走进卧室:好久没有没有xx你一顿了

烎㶣内心:尼玛!每天晚上都能听到你们xxx的声音!这叫好久没xxx了吗!因此我都失眠啦!!!!!耳塞都能被你们给弄碎!眼镜也碎了的一塌糊涂!





而躺在沙发上玩游戏的基妹因为失败去找大锤去捅肾了…失败一次…捅十几次
大锤:Loki你别捅了再捅就被你捅烂了!
基妹:我不管我就要捅!
…………………大锤卒
                     死于被自家媳妇捅肾捅死的
                                       2018年7月25日
………………………诶嘛呀大锤死了
大锤:下一次我还在吗?
烎㶣:问基妹!
基妹:嗯…继续死吧!
大锤:˚‧º·(˚ ˃̣̣̥᷄⌓˂̣̣̥᷅ )‧º·˚
基妹:…跟你开玩笑的…
然后亲上大锤了
烎㶣的内心:尼玛!这是什么?你们花样秀恩爱啊!哎呀!刀!我的刀!拿出来我要自杀!谁也不要拦我…!!!


不要问我大盾和吧唧呢…他们在房间里想知道他们在干嘛自己看! ̄  ̄)σ

而幻视和红姐在外面与寡姐和博士在一起逛街…他们在干嘛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可不想和幻视还有博士一样手上的东西多到把自己堆成山…
女人逛街太可怕了…嗯!
猎鹰:我俩怎么办…
烎㶣:出去嗨!!!!!!
猎鹰:可外面都是情侣…
烎㶣:…还是在这里点外卖吃在这里嗨吧…
猎鹰:赞成…


▁▂▃▄▅▆▇█▇▆▅▄▃▂▁
▁▂▃▄▅▆▇█▇▆▅▄▃▂▁
▁▂▃▄▅▆▇█▇▆▅▄▃▂▁
▁▂▃▄▅▆▇█▇▆▅▄▃▂▁

☆.。.:*・°☆.。.:*・°☆.。.:*・°☆.。.:*・°☆
✿ฺ ♡ ✿ฺ ♡ ✿ฺ ♡ ✿ฺ ♡✿ฺ ♡✿ฺ ♡ ✿ฺ ♡ ✿ฺ ♡ ✿ฺ
♬‧*˚✧♬‧*˚✧♬‧*˚✧♬‧*˚✧♬
=^•ω•^=(ฅ'ω'ฅ)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