烎㶣

妇联cp的日常生活(11)

还以为今天不能更文呢!我来更文啦


还有我想问问难道就没人安慰安慰我这快要被打残…不对!是已经打残了…没人安慰我这又小的心灵…( •̥́ ˍ •̀ू )


我更完这篇之后就不更了!就算是从楼上跳下来我也不会再更一个字的文!!!




我一瘸一拐的到了小虫的客房在吃鸡的闺蜜组看到了愤怒了起来
基妹:谁TM打你成这样!次奥!说谁弄的我去弄死他让他尝尝我的厉害!
小虫等人:对!让他尝尝我们的厉害!
烎㶣      我想说可是要是说了…我会被真的打残的而不是打骨折了(╥_╥)

✿ฺ ♡ ✿ฺ ♡ ✿ฺ ♡ ✿ฺ ♡✿ฺ ♡✿ฺ ♡ ✿ฺ ♡ ✿ฺ ♡ ✿ฺ ♡
回想当天

微信里:              
                                吃鸡大队

烎㶣:你们逛完了吗?!
小虫:嗯!我现在正在回来的路上!
寡姐等三人:我也是!
吧唧:我放羊回来啦!
烎㶣:要不我们去酒吧玩一会儿?
闺蜜组:好啊好啊!

                             之后…

                              妇联群

铁爸:尼玛,烎㶣你把kid带去哪了为什么我不能定位到他了?
大盾:我家吧唧也不见了!
大锤:我家Loki也是!
幻视:我家的红红也是!
博士:我家的也是!
烎㶣:他们还在酒店啊!
小虫:对!我们在烎㶣的房间里吃鸡呢!
铁爸:有问题!说你带他们去哪玩了去你房间他不可能会把定位器毁掉的!

之后为了他们不起怀疑就让基妹把我们传回我的客房顺便带了十几瓶酒回去…再之后…还是被发现拖出去打王者一顿进了医院然后半夜回来…他们就看到了

✿ฺ ♡ ✿ฺ ♡ ✿ฺ ♡ ✿ฺ ♡✿ฺ ♡✿ฺ ♡ ✿ฺ ♡ ✿ฺ ♡ ✿ฺ ♡
回到现实…

基妹:说!没事的,打完他们后我会在你房间布置法阵!他要是再敢来他肯定会被我们打死的!
烎㶣:是铁爸他们…( •̥́ ˍ •̀ू )
之后…我坐在窗边看着闺蜜组追着老攻组打!
我的内心     哈哈哈哈活该被打略略略下次再来打我啊!来啊,互相伤害哈哈哈哈!
猎鹰看见坐在窗前狂笑的我…
我又被拉去打了一顿…

烎㶣:你为什么打我?我又没惹你!
猎鹰:还没惹我生气?什么时候给我个伴!
烎㶣:不可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烎㶣:次奥!猎鹰你给我等着老子好了要把你的翅膀拆了然后把你打个半死!
猎鹰:嗯?你说什么?
烎㶣:啊哈哈哈没什么!不过你想要cp?不可能!你这么黑谁会跟你组cp啊!
☆.。.:*・°☆.。.:*・°☆.。.:*・°☆.。.:*・°☆
进入医院的重病监护室…
烎㶣:猎鹰你给我等着!看我不弄死你个辣鸡单身狗!诶嘛,疼疼疼!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