烎㶣

妇联cp的日常生活(10)

哇⊙∀⊙!竟然更到10了…想写写虐…不会写
˚‧º·(˚ ˃̣̣̥᷄⌓˂̣̣̥᷅ )‧º·˚
不过写虐?不阔能滴
( • ̀ω ⁃᷄)✧
想要看虐文的或者是肉的请看 @圣瓦克莱
记住请看 @圣瓦克莱
他写的不仅有虐有肉也有糖~不过都是铁虫的要看其他cp的虐文和肉文请 @圣瓦克莱 这小子帮你写
☝ᖗ乛◡乛ᖘ☝  完美

在说就不能更文了











咳咳…过几日后…
闺蜜组们回来啦
老攻组们带着闺蜜组回来时三巨头以幽怨的眼神看着我
烎㶣    ???感觉后面一阵凉意…有大事要发生了!!⌇●﹏●⌇吓死宝宝
看着愤怒的三巨头烎㶣尴尬:那果…要不去瓦坎达吧。

☆.。.:*・°☆.。.:*・°☆.。.:*・°☆.。.:*・°☆内心
三巨头:呀,几天不给你挠挠痒你皮痒了是吧
烎㶣:不是听我解释!
三巨头:尼玛你给我等着!等他们走了老子要弄shi你这逼崽子!cao!
烎㶣:完了( QAQ)读者大大们过来救救我我要被他们打shi了(QAQ)救命啊!!!!
☆.。.:*・°☆.。.:*・°☆.。.:*・°☆.。.:*・°☆回到现实
黑豹:欢迎来到瓦坎达
吧唧:嗯!我回来放羊啦!还有豹豹你准备好李子园了吗?
黑豹:嗯
吧唧:那我走了,拜拜
大盾宠溺的看着:我陪你一起
吧唧:嗯嗯!爱你mua
大盾:我也爱你mua~以后要回瓦坎达放羊我都陪你一起
吧唧:嗯嗯


小虫:Mr.stark我想去看看这里的科技ο(=•ω<=)ρ⌒☆
铁爸内心    太可爱!太可爱了!去!去!去!绝对去!你要做什么我都答应!
铁爸:嗯!好我陪你
铁爸在小虫的额头上轻轻地吻了一下小虫立马就脸红了起来
小虫支支吾吾:那…那…那个…快走吧!
铁爸看到小虫不知所错的样笑了笑

大锤:那个…Loik…我们
基妹:走吧去吃鸡
大锤:好
听到吃鸡的我马上蹦了起来
烎㶣:带我一个
基妹:嗯,Thor你不能玩!落地成盒我的脸都被你丢尽了给我去买些布丁回来!
烎㶣:顺便给我带爆米花和薯片
大锤不耐烦:我只听Loik的!你自己买去!
基妹给大锤一个你不去帮我俩买我让你尝尝小刀的滋味的眼神
大锤紧张:好我帮你买
我的内心     哈哈哈哈活该活该!有基妹护着!你这傻大锤想动我?不可能!哈哈哈哈!
大锤给我了一个你给我等着看我怎么弄shi你的眼神
我吞了吞口水内心    完了完了我收回我的话救我读者大大救我我还不想shi啊!!!!



而寡姐他们去逛街了幻视和博士内心        陪女人逛街可怕可怕太可怕了 但是也很幸福…   幻视和博士的手上全是袋子
猎鹰:国王你也是单身的吧
黑豹看了看他拉起他弟弟:我不是
猎鹰:尼玛!!!!!我当初为什么要来这地方!我要回家!!!!烎㶣你TMD什么时候给我个伴!
烎㶣:永远都不可能!我要你陪我一起单着!咋滴来揍我啊!
猎鹰:这是你说的!
烎㶣:啊!不是不是!我口误!啊!!!!!!!!!








嗯!完美的一天!
还完美你们人呢!不救救我!我快被打shi啦!!!!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