烎㶣

妇联cp的日常生活(9)

咳咳…虽然还在生病但是不能一直这样不更所以我决定更起来!加油^0^~






妇联新闻联播

烎㶣:大家好我是你们的主持人烎㶣(是我!是我!就是我!你们最好的太太~)下面为您播放重要新闻

惊!妇联三巨头集体跪榴莲皮而在他们组内的幻视和博士却和闺蜜组的人在一起!闺蜜组表示不理!下面有请当事人了解一下现在的现场




跳转







铁爸的现场采访

烎㶣:你好,Tony
铁爸:你好
烎㶣:作为一名百亿富翁而跪在榴莲皮认错只为自家孩子回来有何感想!
铁爸:我只要kid回来就好!kid我错了我再也不这样了,以后我每天都给你买三明治不偷吃了( •̥́ ˍ •̀ू )
烎㶣:就这样?
铁爸:就这样…
烎㶣:好吧








大盾的现场采访

烎㶣:没想到堂堂正正的美国队长竟然跪榴莲皮!
大盾:你没想到的多了…
烎㶣:…咳咳…队长…你还好吧…
大盾:你自己看…
烎㶣:额…要不我带点话给他?
大盾:吧唧我错了…我给你种一园的李子树好吗!我真的错了…
烎㶣:…队长…你的形象…
大盾:我不管形象了!我只要吧唧回来!
烎㶣:下一个…

大锤的现场采访

烎㶣开口刚想说就被大锤给拿走话筒
大锤:loik我错了我再也不逼你xxx了!每天都给你准备好布丁给你吃!你想吃什么我都给你!我错了你回来吧!
烎㶣     我已无语了你们的关系还能再秀吗!单身已经限制了我的想象
转头一看烎㶣:诶?猎鹰怎么在这?
猎鹰:我来看戏的这场面我喜欢叫他们秀!继续秀咯!祝天下所有秀恩爱的情侣会分手!


烎㶣:接下来我们去闺蜜组看看!
进入一看他们在吃鸡!我立马扔掉话筒拿起手机
烎㶣:加我一个!
闺蜜组众人加幻视和博士:来来来一起开黑
三巨头:xxxxxxxx
连串的脏话喷涌而出…

幻视:红红我来给你开外挂!
红姐:爱你mua~
寡姐:你要是不行我带你吃鸡!
博士:嗯!爱你mua~
烎㶣:这战队绝对无敌!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