烎㶣

妇联cp的日常生活(4)

突然想起一个梗…女装梗…看来…Peter被带坏了…

看下文

     ↓

最近闺蜜三人都特别无聊,因为三巨头觉得外面太热了不能惹坏了自己宝贝所以不让他们出去…洛基突然想出了一个主意就是穿女装诱惑他们…

烎王:Peter还是个孩子啊
洛基:想尝尝捅肾的滋味吗
烎王:这主意真不错可以可以,真的是太好了哈哈哈ฅ•̀∀•́ฅ







铁虫
    铁爸工作回来突然看到自家kid穿着女装心里只想:直接x他!被美队骂几句没事!只要开心什么都无所谓了!不过还是忍着了,想看看kid到底想做什么~小虫红着脸看着铁爸:“那个…这是洛基的主意…那个…我…”铁爸:“不用解释我知道~”说完直接扛着小虫进了卧室xx了一顿…

小虫:烎王我恨你没拦住吧唧和洛基给我强行穿女装!!竟然还帮着他们!!!
烎王:不是我是被逼的!!!!如果要是阻拦不帮他们我会被洛基捅死的!!!





盾冬
    当大盾回来看到站在外面等他回来的女装吧唧又心疼有觉得很暖心一上来就是公主抱把吧唧抱回房轻轻的在吧唧的额头上吻了一下:“以后别站在外面等了会着凉的在家里等就好了~”吧唧靠在大盾宽敞的胸上点了点头进了房间x了一顿…

烎王抱着一桶狗粮吃:好次!太好次了!大盾果然暖心!
吧唧:那可不!这可是我家史蒂乎能不暖心吗~
大盾:嗯,我的心永远属于你的~
烎王:老板再来一房子的狗粮!!!





锤基
      基妹穿着女装等着大锤回来!大锤一回来看着妩媚的基妹鼻血四射!基妹看到大锤狂喷鼻血疯狂大笑,但在大锤的眼里就是邀请与他共舞,大锤连忙跑进厕所洗把脸然后抱起基妹就是百里冲刺进卧室x x了起来…

基妹:烎王你***给我出来给我选的是什么破裙子!**我要捅死你这个***!
烎王:不是我去找寡姐要的啊!!!!
基妹:那算了放过你了…
烎王:有寡姐撑腰就是好!前几次没找寡姐所以被打的…现在有寡姐真好啊!
寡姐:那肯定的!要是被那些人欺负找我啊!我去弄死他们!
猎鹰:现在不能打烎王了…完了…要是打我的翅膀准会被拆…

0

嗷呜~ฅ•̀∀•́ฅ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