烎㶣

妇联cp的日常生活(1)

  (`•ω•´)ゞ敬礼っ写得不好不怪我…第一次写不要嫌弃。
    各位的老婆(划掉)爱人突然半猫化~



铁虫

      铁爸早上起来突然摸到了毛绒绒的东西,翻开被

子一看小虫头上长着毛绒绒的耳朵。铁爸:内心暴

击好想xx,不行不行得忍着kid还有一年就成年了,

要忍住要忍住…小虫突然醒了看着铁爸,眼睛散发

金光…(铁爸一脚直接踏入犯罪的边缘)【大盾:

铁爸你bla bla bla】小虫:一脸茫然


盾冬

   大盾一大早晨练完后看见自家的老婆(划掉)吧

唧那耳朵一抖一抖的抱着被子嘴上嘟囔着要李子,

大盾看着自家老婆一脸宠溺,洗完澡后抱着吧唧干

了一番…吧唧:我要李子…(一口咬住大盾的手…)



锤基

  一大早大锤看到洛基猫化决定忍着(大锤被洛基捅
到怀疑人生不敢再乱做事了)大锤和大盾一样喜欢

锻炼…锻炼完后回房间准备去冲凉时看到洛基躺在

自己床上抱着自己的枕头蹭尾巴缠在上面(大锤:

我不管了大不了再被洛基捅肾他怎么捅我都愿意!

!!)洛基被大锤抱着xx了一顿…





今天是个不错的一天…

大盾大锤铁爸心情大好…

小虫洛基吧唧扶着腰黑着脸准备好武器打死他们…

猎鹰:今天被撒了一嘴狗粮好吗!我要打死你这个

欺负单身狗的作者!!

作者:我错了…啊!!!!

【作者已被猎鹰打到残废…】

自我感觉良好…

评论(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