烎㶣

妇联cp的日常生活(外番篇)

军训时期
作者: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大家对于军训会是这样想的:
1.我们的教官绝对是个假的教官
2.我要回家!!!T^T
3.加油吧,还有x天再忍忍…
4.要是能重来我要换所学校,不管好的坏的学校,只要教官不整我们就行…

然后到了最后一天了…
教官你完了…
不是抬起来扔出去就是追着教官跑…还要教官唱歌

这是我们的军训…

要是妇联他们的军训呢…

看到他们秀恩爱…教官:算了算了,不练了欺负我单身狗QAQ
单身鹰就来了拍了拍教官的肩膀:你慢慢习惯就好…

教官抱头痛哭…

(怎么可能的呢,就算教官是单身狗也是会整死他们的…)

教官:peter听说你体力很好来200个俯卧撑吧…
铁爸立马拿起掌心炮对着教官:你让kid做什么?
教官狂流冷汗摆了摆手:没什么,没什么peter你坐下休息吧。
教官表示:恐怖恐怖…不能惹不能惹…

教官一看吧唧:你去做俯卧撑去,胖的要命…
史蒂乎拿起他滴大盾:你说哈?
教官:…没什么你不胖很轻的
教官内心:诶哟我去,太恐怖了我还是回部队吧…

寡姐和红姐:???教官不军训了?算了不管了走吧去逛街!!

后面无奈的幻视和博士…
单身鹰:算了,我去找教官了…

评论(10)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