烎㶣

妇联cp的日常生活(外番篇)

军训后,我又回来啦!!!!!

但是比以前黑得多了,之后我懂得了几个道理

1.不要相信教官的话
2.军训完后一定要去欺负教官
3.动之前一定要打报告
4.不要相信当兵的人很帅!!!

第四点非常重要!!!

大家都知道阿毛特黑…
大家也知道阿毛是气黑的
不仅如此还有他是因为军训时候黑的…




回想起当时…

大学军训开始了,一大早上大家刚从寝室出来。
小虫揉了揉眼睛:Mr.stark早啊…
铁爸一脸宠溺地看着还没睡醒的小虫捏了捏他的脸并在软软的嘴唇亲了一下。
小虫的脸瞬间爆红,捂着脸跑了…
铁爸无奈的摇了摇头
其实铁爸看到软萌软萌的小虫内心只有:天哪…这特么也太可爱了,想艹想艹想艹…可不行,kid还没成年不行,好久啊…
刚路过的阿毛立马黑了下来内心:我去,你们欺负我没女友!!!!

路过锤基的寝室…
只见雷神在忍着被捅肾的痛为洛基揉腰而且跪在键盘上:我错了,我不该那么用力…我真的错了…
洛基不理雷神,扶着腰继续捅肾…
单身狗阿毛:我去你妈的,这狗粮我不吃!!!这一个比一个狠!!!!!
这时单身狗阿毛的又黑了比之前还黑了

路过盾冬的
只看到大盾在喂吧唧李子…
阿毛:我特么换道走不看你们这群恩爱狗秀恩爱了!!!!打扰了打扰了你们继续!!!!!!!
阿毛再次黑了

刚路过下楼就看到幻视和博士在拿着早餐
阿毛以为他们只是打包去教室吃就跟着他们一起聊天…
幻视和博士:不是我们是去女生宿舍楼下等红红还有寡姐下来…
阿毛:打扰了,打扰了我先走了啊!
阿毛现在越来越黑…

再加上军训…
阿毛就是个单身狗…
狗:我们也有对象的…
作者:emmmm,那驴?
驴:我们也有了
作者:那猴?
猴:我们也是…
阿毛:去你妈的,现在动物都有了,活的不如动物啊┭┮﹏┭┮
作者:完了,他又黑了…


所以才成就了现在的阿毛,他变黑就是为了进入黑暗,躲进去这样就看不见情侣了…










作者:完了,我军训后又黑了…好不容易养白的…恐怖至极…QAQ

评论(10)

热度(41)